Monday, July 27, 2009

感触篇~旋转灯光下的面具

闪亮的灯光不停的旋转着,
身边全都是陌生的男女,
他们都以性感武装自己,
让人投射更多的目光。。。

自己完全不能投入状况,
不失“老本行“。。
观察着周围的情况。。

DJ双手不停旋转着音乐盘。。
在场的陌生男女尽情的放肆~~
完全忘了自己的身份,责任,承诺,身边的人。。
女的不停向陌生男人投怀送抱。。
男的也抱着“不吃白不吃“
的歪理~~尽情的“享受“

这一切看在眼里,
不明白~不明白~
这是什么??
听人家讲就听得多了,
亲眼看的到是第一次。。
真的看傻了眼。。

满脑子的问号~~
继续观察。。。
有人曾和我说过:
来到这样的地方就是免不了:
烟,酒,女/男。。。
真的是酱吗?

简直废话,
难道就不能单纯的想放松减压吗?
我不喜欢也感到难过。。。
虽然,酒当然是主角了。。
这我能赞同,不然去那干么吖~~
但你要我赞同陌生男女搂在一起,
不停的向对方“索取”
这我就觉得反感了,
可能会觉得我很老土保守,
这就是我!!

别想在事后才向身边最爱的人解释,
那时的解释只会成为废话借口!!
这根本让他们听不进耳,
眼看到的只会心痛,难过。。
宁愿当时不在现场!!
这夜让我大开眼界,
就连身边人的举动让我感到惊讶!!

我不该转牛角尖吗?
我好想。。但想起不是一回事的事~~
竟然我感到心痛难过落泪。。
责怪自己为什么那么看不开?
但这就是我。。
除了难过,我不想向这些东西妥协。。
什么都可以,就是这些不能!!
对不起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