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重遇的回忆~~

没想到再次的重逢,
在那样的状况,
那样的地点。。。
~~~海鲜渔村!!!!

这次的重遇。。
没有招呼,
没有笑容,
没有眼神,
一切都像陌生似的!!

他们让我觉得
自己突然变得好渺小哦!!
你们的梦想也曾是我的梦想!!
最好还是放弃了~~

一群人从眼前经过。。
谁也不认得谁,
但这一“经过“
勾起了我很多回忆。。

那时是多么的开心 ~~
无忧无虑啊~~
整班“疯“ 的堆在一起~~
就算是“挨苦“,
累得吃东西都嫌麻烦,
深夜不睡觉,
就为了聊天亮~~
明早就熊猫眼,
你看我,我看你!!

你们还怀念那日子吗?
不可能重来了!!
看到经过的他们,
也让我想起了我们!!
好想问问,
你们近来还好吗?
好久没联络咯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