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矛盾的瓜

无论是在深夜还是白天,
这种心情总是跟随着我,
工作,感情,人际关系,亲情。。。
总是觉得不能称心如意!!

总算了解过来人之格言:
"好想回去读书..."
当初的我总回答:
"做工好啊..又有钱..
读书好辛苦!!“

现在俄我就好当初的他们,
读书才是最开心,值得怀念的!!
读书时期,是纯真,精彩,无忧。。。

现实的社会,
改变了刚踏入社会之辛辛学子们的单纯想法。。
面对着陌生的环境及工作,
还得面对复杂俄人际关系,
短暂的时间内让他们怎么吃的消啊 !!

笔者同感深受,
虽然压力不大,
但面对着沉闷的工作,
落后的工作地点,
让我每天都喊:救命!!

近期将会努力寻找自己的舞台!!
这里不属于性格外向活跃的我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