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任性去留?

任性相信大家都会曾有这个感觉,
但有错吗?
最近翻阅回自己的回忆,
加上看了朋友部落格的心情故事,
让我想了很多很多,
自己的任性还保留吗?

不知道。。不知道。。
想起自己以前,
任性,固执。。
应该让少人受到伤害吧。。
尤其是爸妈。

往事片段像电影般一幕一幕的在脑海浮现,
在叛逆期间,(时间不长)
但已让爸妈伤心不少吧!!
爸妈说:这不可以!
我说:这可以!

其实我的叛逆期,
也不是很坏,
比起一些人,

我真的好多了,
但我的任性应该还留到现在吧?

虽然许多人多不会在你面前说,
但自己能感觉得到的,
我一个朋友:你真的好任性哦!
还笑笑的加上:怎么你那么“牛”的,果然是属牛的!

哇。。听到这感觉好笑,
心也在想:我欧那么“牛”吗?
虽然有时真的会酱,哈哈。。
但不像牛啊!!
(属牛的朋友,你们也很“牛”吗?)


在这些日子里,
感觉到自己有头脑了,
回想了,会思考!!
我当然希望会改掉我的“牛”脾气,
给我一点时间吧!!

2 comments:

ching said...

Degil?? who dun have?? im sure everyone sure have de... juz depend on how deep u have....

some ppl degil really like stone but some ppl punya degil not really keras.....

tat all oledi pass, can b ur memories but remember oh.. dun remember those unhappy things. must remember those happy memories...

wish u all the best in future.goos luck...

Unknown said...

haha~i lagi degil lo~but nvm la, at least now u know think about it...

但是感激我任性过~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