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停留在时间飞逝中


滴答。。滴答。。
看着时间,一秒一秒跳动。。
你还在等什么?
神仙降临?
没时间了啦。。。

眼睛停留在电脑荧幕的画面上;
思绪停顿,不再活动;
仿佛在这深夜也特别的宁静;
手在跳动的键盘上;
不停的继续上下。。
心想,为什么头脑就停顿了呢?
这不行啊!!
现在大家因该都在拼命吧?
为了那十天的“监禁”期!
可是我怎么那么的不上心呢?
你准备好了吗?
为什么你就不用点心;
用功一些呢?(以为本小姐不想吗?)
哈。。(别多解释了)

其实还真的没心机;
哥哥也在这星期结婚;(又不是你结婚啦..)
爸妈:“美君,那天就早点回来吧!!”
我当然想啦。。但一想到那“监禁期”就让我开心不起来。。
心里总是会有牵挂;(讨厌,不能尽兴)

没时间?
那你今天还兴高采烈去“牛车水”?
还逛了一整天;还看戏。。
(哎哟。。我也不想啊!可是。。。。)
* 但好开心哦!!

还有几天的时间,
但总觉得时间不够用;
姿彩的人生里,
总是很多诱惑;
(所以做正经事时,总是不够时间!!哈)

你就别再唠叨了,
就算唠叨,
还是得做完应该做的事啊;
你没选择;就快争取时间吧!!
(但还是很想出去走走!!哎。。)

朋友,你们准备好迎战了吗?(虽然我还没!!)
加油吧!!
让我们在“监禁期”顺利愉快!!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