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“辣”

哈。。哈。。
今天起身后,
带着慵懒的身躯走下楼;
就看到玻璃窗外的“辣”物体,
让我完全清醒。。
怎么会有人在外穿“三点式”啊?
有泳池吗?(神经,这哪有泳池呢?)
但干嘛那人穿到酱在外走啊!!
百思不解!!

但看到“她”也让我想起那天的沙滩派对;
(这也得多谢我的朋友咯)
超棒的吖!!
(但没拍到啦。。怕给人打!!)
好多三点式哦。。
看了都眼花缭乱哦。。

Sloggi's 的派对在挤满了三点式的沙滩边进行;
有的看、有的玩、还应奖品哦;
但本小姐没得幸运之神的眷顾,
哎。。没奖拿了啦 !!
但还是尽兴的。。


哈。。三人行,必有我师焉!!
其实,当时的我好想和三点式的美眉拍的;
但没胆量; 免得人家说“神经病啊!!”
我们看着两位艺术人在画着这 Sloggi 时;
感觉也很妙,觉得他们的手就是天生吃着行饭的!!
“赞”!!



看到我们的头吗?
“帅”吧!! 哈哈。。
在沙滩上有一半的人都是“蓝头”
拜 About Cut 所赐(也蛮美嘛)
不只是蓝头;玩水后还会变“蓝人”
哈。。有些整身蓝蓝,
好像印度的蓝色迷宫哦!!
有趣!!







哈。。回前当然不忘来张二人照!!
虽然不能玩透透,但还是不枉此行!!
留下美好的沙滩派对回忆;
期待下回更“辣”的沙滩派对!!
也希望有机会出席沙滩婚礼!!
一定难忘!!

2 comments:

ching said...

hihi.... finally have a chance to drop comment to ur blog... hehe~

wish u good luck first coz ur exam still going on, dun worry.. still got few days nia...

u gt go sloggi party oh.. sure not bad lo... enjoy, right?? haha....

Gr@ce said...

haha .. ya lo that party really enjoy !! but raining ... sien !! and also wish u all the best in final la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