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8, 2010

无题篇


半夜的星空没星星,
抬头仰望;
怎么都找不到!
在想是雨天的关系吗?
还是和心情有关~

最近的心情真的是跌倒谷底~
有苦难言;
该向谁说呢?
这里应该是我最好的诉苦处了;

我不想我的不开心影响别人,
开心的过其实听起来很简单,
它是真的很简单假如你能办到!
我办到~
但近几天发生的事,
让我无法开心及正常的过,
心理总是期待着一些!!

突然想起一首歌:思念是一种病!!
它真的是一种病,
让人想不透的病,
也不想染上的病!!!
“思念”在你孤独及夜晚时间最活跃,
让你不知道该如何,
只能默默地流泪!!

但古语所说:时间能冲淡一切!!
它是最好的良药了!!

让一切过去还是挽留,
其实只是一念之间,
我现在不想去想该怎么决择,
事情是发生了~
就让时间去证明及决择吧!!
这应该是最好的办法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