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5, 2010

为久违的部落格添上一笔~

好久好久没在这部落了~
有点想念~有点感触~

在社会工作也快一年了,
你问我领悟到什么?
我不会答哦~

你越是工作久,
你就更加的知道你需要的是什么~
怎样的生活适合你~
我自己知道!

什么是为兴趣~
什么是为生活~
什么是为前途~

其实以上的对我来说都很重要,
可能是我刚在社会打滚吧~
我在为兴趣,
在为兴趣的同时~
当然是为生活!

我自己很清楚,
我要什么样的未来~
什么样的生活,
但在那之前,
我想尽情并享受我的兴趣领域!
不让自己有遗憾!

现在我的工作真的能让我投入,
可能是那里的人际关系吧!
他们都很好,
让我在忙于工作时能得到一些些的安慰.
谢谢你们!!

No comments: